年轻时候总觉得两个交易所好麻烦,堆在一个地方多好。工作后才慢慢懂得,至少得“双寡头”,这样能互相“学习、进步”,指数公司同理。
这次三个交易所都修改了一些建议规则,上交所主要是盘后交易范围拓宽,基金收盘集合竞价。
我觉得挺好,给机构大资金一个平稳的盘后交易环境,就不会对盘中个股有过多冲击。基金超话

年轻时候总觉得两个交易所好麻烦,堆在一个地方多好。工作后才慢慢懂得,至少得“双寡头”,这样能互相“学习、进步”,指数公司同理。
这次三个交易所都修改了一些建议规则,上交所主要是盘后交易范围拓宽,基金收盘集合竞价。
我觉得挺好,给机构大资金一个平稳的盘后交易环境,就不会对盘中个股有过多冲击。基金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