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死后,阿塞拜疆总统亲自出面哀悼,但是伊朗仍然对其发起了攻击。
伊朗这打法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过去24小时先后袭击了土耳其、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和阿塞拜疆。最关键的是,阿塞拜疆也就是近期才开始巴结特朗普,根本没有美军基地,伊朗打他干啥?
感觉伊朗内部有一批人嫌目前事还不够大,要把周边所有国家都拖下水,给他们制造一种人人自危的感觉。要么,他们承受不了骚扰联合向美国施压,要么他们联合起来对伊朗发动反击,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目前,阿塞拜疆国防部称,正在准备报复措施。阿塞拜疆一般不打嘴炮,之前俄罗斯办案导致几个阿塞拜疆人死了,阿塞拜疆直接把他记者站都端了,还抓了一批人指控他们贩毒,打得鼻青脸肿后把视频挂网上。
看看这次阿塞拜疆会怎么回应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