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同盟军跟德昂军打起来了,其实我早就说过,把老缅打跑后,这些缅北武装迟早打起来。只

同盟军跟德昂军打起来了,其实我早就说过,把老缅打跑后,这些缅北武装迟早打起来。只不过我以为同盟军会与德昂军先打克钦军,没想到这两兄弟先动手了。

缅北这块民地武,既不会发展经济也没有条件,主要收入还是靠抢地盘。尤其是德昂军现在占领着中缅交通大动脉,属于一块肥肉。现在老缅跑了,大家闲下来没事干,就互相抢地盘。

再有就是,中缅交通大动脉这条线上武装太多了,每家都收保护费,严重影响运输成本和效率,也影响安全。当然是武装越少越好。考虑到同盟军的特殊地位,最好的状态是只留两家,即同盟军和缅军。其他武装以后应该会慢慢排挤出去。

当然,到最后,同盟军也可能会通过利益交换的形式退出这条大动脉。(其实同盟军还控制着领一个重要通道,完全够吃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