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文峰,你可是消停点吧,放过杨钰莹[撇嘴][撇嘴]
一个好的前任就该和陌生人一样互不打扰,更互不相见,但赖文峰偏偏不啊。
他已经结婚有自己的家了,但还是一直消费杨钰莹 。
再说了,当初追人也是你自己主动的,这么做有什么意义?[what]难道这种行为不像“小丑”吗?
更重要的是,杨钰莹招谁惹谁了,凭什么要被你几次消费博热点[发怒][发怒][发怒]



赖文峰,你可是消停点吧,放过杨钰莹[撇嘴][撇嘴]
一个好的前任就该和陌生人一样互不打扰,更互不相见,但赖文峰偏偏不啊。
他已经结婚有自己的家了,但还是一直消费杨钰莹 。
再说了,当初追人也是你自己主动的,这么做有什么意义?[what]难道这种行为不像“小丑”吗?
更重要的是,杨钰莹招谁惹谁了,凭什么要被你几次消费博热点[发怒][发怒][发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