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其实不用太复杂:不追高,你就赢了50%的人;只做向上趋势,赢70%;专在回调时入场,赢90%;再控制好单只股票仓位,做好资金管理,直接超越98%。坚持做好这几点,财富自由就只是时间问题了。你们觉得这个逻辑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