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好,我王多鱼投了

好,我王多鱼投了

评论列表

xyz
xyz 41
2026-05-09 09:40
百公里耗屎12斤[滑稽笑]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7
2026-05-09 10:04
好像有个遥遥领先,在车内设计了一个马桶

﹎遊戲人間°‖ 回复 05-09 14:26
还有个尾门带花洒的,国产这些新能源,真是生活的开心来源

欧阳煜峰
欧阳煜峰 26
2026-05-08 20:52
这车要是量产,拉屎都得去车里拉了!!!

用户84xxx35 回复 05-09 15:03
全村人都要拉在一个车里可能才可十公里八公里

默认名
默认名 16
2026-05-09 12:47
吃的少跑的多的怎么办?以后还得盖加屎站,就在公厕旁边,拉屎送盖饭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6-05-09 11:17
好家伙!以后是不是百公里💩耗N坨
C文敗蘱
C文敗蘱 8
2026-05-09 11:03
明天去遥遥领先上班,带上你的设计图。
空白
空白 8
2026-05-17 11:32
为什么驾驶位座位上没有加油空?
你这瓜保熟吗
你这瓜保熟吗 6
2026-05-09 10:48
共享移动撤硕
嗷
5
2026-05-09 14:24
这车要是量产,拉屎都得按次收费了[并不简单]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5
2026-05-09 10:49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5-09 15:36
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万公里二两磁铁🧲

大熊
大熊 4
2026-05-09 17:26
这要追尾了,后面的车只怕都不想要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6-05-10 16:40
这才是新能源 ,什么三元锂,在粪便面前都是渣渣!
水上的鱼
水上的鱼 3
2026-05-09 12:37
人才呀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2
2026-05-05 21:04
郭德纲相声的两吨黄豆,三吨水最适合了。边跑边喷[笑着哭]

盖聂大叔 回复 05-09 10:14
太费材料了

路人
路人 2
2026-05-13 00:22
发酵几天走百米?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2
2026-05-09 23:16
好好好,三大件加马桶,这齐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5-18 22:36
好设计[点赞]长假高速停厕所门口,欢迎女士来屎,一分钱不花,假期的能源就够!
wair
wair 2
2026-05-18 17:36
这车得配个专业赛车服。配开裆裤,就凭小编这能力。去拉萨也就是馒头配巴豆的事。
放逐
放逐 2
2026-05-18 11:59
那王总是真的要赔了[哈哈笑][哈哈笑]
笨笨
笨笨 2
2026-05-20 17:53
交警:你居然在应急车道拉屎?司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加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5-24 22:09
撞击后会是什么状态?
道友请留步吾乃龙之国第一喷神
道友请留步吾乃龙之国第一喷神 2
2026-05-20 15:57
[开怀大笑]有没有可能把座位改成厕位,边坐边拉边开?!......
wair
wair 2
2026-06-23 20:57
涡轮增拉
未确认 生命体
未确认 生命体 1
2026-05-10 00:45
好像不错 挺省的…!问销售[得瑟]100公里耗[屎]量,[哭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不是买不起[流鼻涕]是耗不起…要去买[屎]!
喵叽
喵叽 1
2026-05-10 00:34
应该不会路上莫名其妙自燃吧[滑稽笑]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1
2026-05-10 12:30
这车我投了
冷眼人还有那热心肠
冷眼人还有那热心肠
2026-05-19 12:14
这车倒是适合印度,到处都有动力原料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2026-05-19 13:01
多吃点红薯直接插上管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