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我的第一次“高尔夫的比赛”
嘿嘿是切杆&推杆娱乐赛啦~
打的我感想颇多🥹
我一直都是自己闷头打着玩
没有观众,打得好打得烂也都是自己感受
但真比赛开始后那个心态啊!
“站上去之前都想好了,站上去之后全忘了”😅
大家伙都看着,此刻我最会的就是笑了哈哈哈哈!
跟i人要在聚光灯下表演节目一样
“汗流浃背”这词形容我不夸张一点
突然觉得迪桑特高尔夫的polo真的厉害!
冰感面料超舒服超吸汗
像自己的第二层皮肤
从触感上就让我放松不少~
我就在想
嘿!怎么同一个地方,同一根杆。
还给我打不会了?
后来我就开始调整自己,呼吸,找重心,放松
像往常一个人玩儿一样
呼~我真的打出了很漂亮的一杆!
一直都说高尔夫没有对手
每一杆,都是在跟自己较劲
你紧张,它就知道
你稳住,它也配合
此刻我是真的感受到了!妙!
我第一次学高尔夫,买的就是迪桑特高尔夫
从小白打到皮肤黑了好几个“进阶度”哈哈哈~
今天这套还有UPF50+的防晒
室外也不怕担心晒伤冰爽感十足
从一个人的死磕,变成和一群人交朋友
输了有人安慰,赢了有人鼓掌,
赛后一起喝一杯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啊!
谢谢迪桑特高尔夫的邀请!
好玩!下次还要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