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走下去 60 2026-05-26 19:25 月球没有大气层,单就这点,每天的流星就跟子弹一样狂轰乱炸,地球正是因为有了大气层保护,很多小的流星都在大气层燃烧了。月球基地还得考虑地下建筑。 半夜起床唱国歌 回复 05-26 23:16 给月球安装大气层这活儿,我王多鱼投了 王中石 回复 05-26 23:55 没有大气层的星球,只能建地下基地才最有性价比!
716612 42 2026-05-26 18:15 地球上那么多荒地也比月球气候环境好,普通人没必要去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忘忧草 05-27 10:07 除了科研队,没有富豪会去受罪 忘忧草 回复 05-26 23:50 普通人去的了?你在地球上能看见整个的地球?
用户15xxx99 33 2026-05-26 20:35 我一直有个疑惑,都是可以星际移民的太空文明了,为什么还要用殖民这种贪婪残暴的统治方式? Goodmorning 回复 05-26 22:12 月球那没有土著,小编写作殖民实际就是移民。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5-26 21:52 二次大战结束不到一百年,野蛮还是在逻辑底层的,冲突时喊打喊杀是应激底层逻辑意识。
用户10xxx73 25 2026-05-26 18:06 弱弱的问一句,地球都没了,还会有月球吗? 用户29xxx58 回复 05-26 19:56 殖民的意思,也没说自己的地方没了吧 用户16xxx90 回复 用户29xxx58 05-26 20:01 。。。。。。
你卖我买nnn 21 2026-05-26 17:26 没有土著人,什么殖民?只能叫移居,实际上人在月上生活很不舒服。 fchhds 回复 05-30 15:10 正面温度150摄氏度,背面温度-230度,没有氧气欢迎麻烦移民月球 用户13xxx58 回复 fchhds 05-30 18:31 住月球地底
云起云飞 14 2026-05-26 19:46 地球还没住明白呢。除非是为了工作,不然跑那去干嘛 小树苗 回复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06-01 10:17 没地球提供资源月球上怎么生活[哭笑不得]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回复 05-31 12:58 因为可以天天看下面ww3实况,而无惧漫天hd[哭笑不得] , 脱离了核威慑的地区,想要还未必有资格呢
takeTEN 11 2026-05-26 23:26 根本就没有可能。未来几十年内,地球的人口只会一直减少,中国很多农村都会荒废,谁闲的没事干,花费那么多代价去极度不宜居的月球上住?如果是开采资源的话,根本不需要几个人 用户56xxx90 回复 05-28 08:20 有的人就井底之蛙这点认识,有的人就是要星辰大海,要有点危机意识~ sunfirelv 回复 05-28 07:09 现在就靠印度非洲这些地方撑着出生率,再过些年降得更快
用户11xxx03 9 2026-05-28 00:48 图片给了我灵感,我们完全可以用一个巨大的飞船当基地,当凑够人口,还可以月球起飞,移民火星,火星够了,再移民冥王星,最后冲出太阳系。 天官赐福 百无禁忌 回复 05-29 05:21 很多文学作品都有,在飞船里结婚生子一光年一光年的缓慢飞向移民星球
林戈 6 2026-06-04 16:58 我来预言一下未来的发展吧。AI越来越智能,甚至实现了电脑读取人类记忆,实现机械永生(当然你本体还是死了烂了,不过是保存下来一个记忆复制体)。然后实现了在机器人身上装上眼睛嘴巴等传感器,把这个记忆体放到机器人里生活的功能。人类繁殖几代后机器人太多了,就有一部分生活到月球上。刚好月球上的环境机器人比人类好适应。 林戈 回复 06-04 17:02 当然一部分人会把记忆芯片放到机器人里生活,另一部分会生活在虚拟世界,就像电影“上载人生”那样。不过虚拟世界和机器人维护都是收费的,过了几代后辈付不起一堆祖宗的费用,有的祖宗就永久关停,有的间歇性开机,有的装到机器人开启打工模式,比如挖矿或者探索宇宙,还有的在虚拟世界打工
zhzhzhhaihaihai 2026-05-26 22:02 嘿嘿,殖民,意思是我们都是人上人了?嘿嘿嘿嘿嘿嘿,替我们的子孙后代们小高兴一下[哭笑不得]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5-27 10:21 有没有可能后代过得不如意被送过去被殖民? zhzhzhhaihaihai 回复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05-27 12:18 首先,文章说,我们殖民月球。你弄清楚什么叫殖民再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