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士处过两个男朋友,一个同居五年,一个同居两年。同居的时候也没有做过避孕,没一个怀孕的。后来那两个男友都娶妻了,结果都特么结婚第二年就都生的女儿。懵了,还以为是自己的原因,去了医院检查,一切正常。
这个情况有几个原因,一个是她的两个男友都做了避孕措施,还是结扎的这种极端措施,就是不想跟她生孩子,一起玩而已。但是这种情况确实很侮辱人。可是为什么情愿跟别人结婚,而不跟她结婚呢?这是她自己需要考虑的问题,否则可能故事还会重演。
还有一种情况是两个男人有问题,找的女友怀的都是别人的孩子,这种情况听起来比较解气,但是成真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们之间的受孕的内环境是对抗的,恰巧遇上的两名男士都跟他不匹配,这样的例子很多,我们村里就有这样的两对夫妻,多少年都没怀孕,那时没有计划生育,不存在避孕的情况,后来离婚重组了家庭,第二年就都怀孕有了孩子。
所以我想最后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要把人想的太坏,毕竟交往这么多年,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珍贵的,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