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觉得大家在讨论福克斯如何交易问题的同时不如思考下怎么让福克斯的合同变...

我觉得大家在讨论福克斯如何交易问题的同时不如思考下怎么让福克斯的合同变得好交易。这个东西可以等量来看。

首先福克斯合同接近6000W。你想让福克斯打出6000w的产能是很难的。但是你要想办法让他打出接近这个合同价值的表现,这样你上谈判桌的时候才有忽悠人的底气!
其次文班的厉害就不是立棍单打,这个问题很多老师都说过了,如果马刺连续让文班单打那说明马刺的进攻就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文班的厉害是在牵制力。
所以马刺还是想办法要把球交到后卫手里,交给福克斯,卡斯尔,哈珀。想一想为啥大头就总能找到舒服的对位的。马刺的对位还是有很大的调整空间!最起码不应该让哈特在场的时候赢22分吧。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6-16 04:51
福克斯的场上表现是否收到既定的效果,那不是教练能左右的,得按照老板大至意向去用队内头牌,这样万一輸了,才可以交差,那么关键的比赛,你作为教练私自压住老板签下的头牌不用,系列赛失利了,你在队内还有得捞吗?诚然,系列赛打了5场,对福克斯的使用,整个管理层团队是支持米奇对福克斯的正常使用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拿总决赛的舞台去验证这个5000万先生的球星成色啊,事实怎么样?大家看到了,福克斯他本人应该无话可说了,已经给你提供了足够的机会,没办法,也已经验证你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后续去留由老板和管理层去决定了!这是老板花钱签的头牌,不是米奇有那个能力去左右的,签了,又给了你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队员你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秋后算账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老板被坑死那是逃不掉了![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