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何白云官方挂黑的多担乐子人还能转发互动 不懂明明初衷是散粉一起让思成妆发更优化,怎么感觉某些人觉得全是自己的功劳,那到底出发点是为了dsc还是看不惯其他人呢 截别人hyq,然而人家是真的花了上千元,网暴时也出面发言(据说有人粉了上千天,但是我印象中网暴时从来没站出来过吧)平时yygq算了,拿整个粉圈的努力算做自己的然后对同担拳打脚踢,实在看不过去了。欢迎对号入座欢迎截图
不懂为何白云官方挂黑的多担乐子人还能转发互动 不懂明明初衷是散粉一起让思成妆发更优化,怎么感觉某些人觉得全是自己的功劳,那到底出发点是为了dsc还是看不惯其他人呢 截别人hyq,然而人家是真的花了上千元,网暴时也出面发言(据说有人粉了上千天,但是我印象中网暴时从来没站出来过吧)平时yygq算了,拿整个粉圈的努力算做自己的然后对同担拳打脚踢,实在看不过去了。欢迎对号入座欢迎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