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国青,看得人窝火。
打个比自己平均身高矮10公分的日本队,竟然一直被矮小的对手压制。
高大内线在内线要不到板,后卫无法撕开防线,打了半场阵地战,因为根本无法打出防反。
上半场落后3分,最高落后14分。感觉教练组拿不出办法,不知平时练的什么。
这么好的苗子,又要被这些国产教练霍霍了。

U18国青,看得人窝火。
打个比自己平均身高矮10公分的日本队,竟然一直被矮小的对手压制。
高大内线在内线要不到板,后卫无法撕开防线,打了半场阵地战,因为根本无法打出防反。
上半场落后3分,最高落后14分。感觉教练组拿不出办法,不知平时练的什么。
这么好的苗子,又要被这些国产教练霍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