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有些小卡便宜的我都懒得打包卖而且球球不要让我抽到最丑的单封了行吗,卖不出去放

现在有些小卡便宜的我都懒得打包卖而且球球不要让我抽到最丑的单封了行吗,卖不出去放着还嫌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