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协和医院厉害,我算是亲身领教了。
我前两年也犯过一模一样的毛病,动不动反酸烧心口发闷,晚上睡觉经常憋醒,一开始总以为是心脏出问题,跑了三四次心内科做了一堆检查,啥问题都查不出来,钱花了大几千,罪也没少受。
后来还是找了个经验丰富的老大夫,一问我平时吃完饭就爱瘫沙发上刷手机,还天天不离咖啡,直接让我去查胃食管反流,一查一个准。
说真的现在好多上班族、中老年人都有这毛病,平时作息饮食不注意,犯病了还特别容易被误诊,真不是大医院设备有多牛,就是医生见得多会多想一步,不会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找对靠谱的医生真的比啥都强。
都说协和医院厉害,我算是亲身领教了。 我前两年也犯过一模一样的毛病,动不动反酸
阅读:102
点赞:0
猜你喜欢
这才是聪明的员工,做的一点毛病没有!
2026-06-27
浩梓聊社会
能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也是个人才[捂脸哭]
2026-06-26
春光无限多
🐔你们有毛病吧!!!!!!!
2026-06-26
博亦笑说娱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