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晚上的依旧在思考sd(开始文艺复兴嗑cp)第三季临近结尾时sam有一段特别戳我,就是他发现了有个不死的怪物于是试图研究怎么让dean变成那样以此逃过马上就要来临的死期(哥们你太牛了),即便知道这个怪物是要换身体零件也没打消这种念头,dean觉得这种不死怪物很诡异且自己活了可能sam就会马上挂掉,于是sam表示不管是什么药水他也会喝下跟dean一起(一样不死一起变成怪物陪着哥)(这是正经兄弟吗)第四季sam因为自己的恶魔血特质一直瞒着哥,他担心自己变成怪物,或许存在担心最敬佩最亲近的哥用看待怪物的眼神看自己,但其实我记得第二季恶魔病毒那一集,在sam以为自己被感染无药可治的时候,dean选择了留在他身边跟他一起死,所以其实那一集他应该是看到了即便自己变成怪物,dean也会选择自己才是,他担心的可能还有变成怪物的自己会害死始终选择自己的dean这件事情说起来sam的行为一直都有那种矛盾感,流着恶魔之血的他是最不想变成邪恶的守序善良,但在涉及到dean的时候又很容易轻松跨越所谓的底线(有时候的狠辣和果断都让人很吃惊,这种反差其实还挺萌的)话说第四季的sam简直就是alpha完全体,是真的好a啊……虽然剧情前期老是在吵但是还是可以看,目前感觉还是第二季第三季好看一点,第四季哥俩怎么老是在吵啊难受了,说起来剧情都要忘光了完全就是重看重嗑,太好嗑了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