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老熬夜,总觉得素颜脸黄黄的,肤色也不匀,上妆前要先用隔离把肤色调匀了才行,再加上还有熊猫眼,看着人特别没气色,给闺蜜说完之后他带我去了他常去的那家看看,一进门就先是带着我做了一个皮测看肤质情况,然后才是看脸,给了我一个水光的方案,本来不想做的,因为之前做过水光感觉没啥用,但他们说这个是特调的,和普通水光不一样,可以从色素、代xie、含水量三个方面来弄,我也不懂啥意思,但听着还可以,就权当试试水了
没想到做完是真的亮了不少,而且和破皮项目不一样,这个没有那么痛,退红也快,不耽误上班,而且量好大,2k也值了,走的时候还领了一个6选2大🎁hh
因为入的是一个三次卡,所以准备这周末再去一趟,期待住了!希望会更好~
西安皮肤管理皮肤状态皮肤问题想要拥有好皮肤肤质干净的皮肤皮肤蜡黄素颜没气色西安未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