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港版的瑞幸咖啡和我们的不太一样, 那边的杯子杯盖会好很多, 直饮的话更加的方便。
2026-06-14 15:31:53
元昊笑说小姐姐
小姐姐
港版的瑞幸咖啡和我们的不太一样,
那边的杯子杯盖会好很多,
直饮的话更加的方便。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9.9的咖啡只要还能喝就很好了,
瑞幸没出来的时候,
谁家咖啡不卖个大几十啊。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