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港版的瑞幸咖啡和我们的不太一样, 那边的杯子杯盖会好很多, 直饮的话更加的方便。

港版的瑞幸咖啡和我们的不太一样,
那边的杯子杯盖会好很多,
直饮的话更加的方便。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9.9的咖啡只要还能喝就很好了,
瑞幸没出来的时候,
谁家咖啡不卖个大几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