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冠收场,国乒黑暗时刻!
一个常规挑战赛,5个项目,仅获得一个男双亚军。
女单更是连四强都没有进去一个。
男单只有一个人进入四强。
女双、混双也是早早被淘汰。
温瑞博作为国乒现在正培养的大热球员,此次比赛身兼三项,结果颗粒无收。
国乒没有派主力参加,那外协的主力也没有全来啊,也就日本女队来了主力选手。
现在国乒对外协有威慑的,也就那么几个人。其他的球员,真的就是偶尔发挥超常,成绩很不稳定。
林诗栋作为国乒二号主力,现在连常规赛的八强都进不了了,伤病是一方面,但技术短板一直克服不了,可咋办啊!
女队员陈熠去年美国大满贯表现亮眼,排名也一直提升,可是单打、双打成绩极其不稳定,技术有缺陷,也不懂得变通,这样怎么走的长远。
就国乒现在球员表现来说,离开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等人,国乒的实力已经远远落后于日本、法国、韩国了。
教练组赶紧严格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