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约旦真是没救了! 伊朗这次打约旦境内的阿兹拉克美军基地,本来就瞄准的是美军的机

约旦真是没救了!

伊朗这次打约旦境内的阿兹拉克美军基地,本来就瞄准的是美军的机库和指挥中心,半分没碰约旦的民用目标,结果约旦反倒主动跳出来拦截伊朗的导弹,之前还被曝出过派战机、开防空系统帮以色列拦伊朗的导弹,这不就是明晃晃把自己绑在美国的战车上吗?

说实在的约旦本身就没啥资源,石油天然气95%都靠进口,之前在中东一直保持中立过得也算安稳,现在非要趟美伊冲突这摊浑水,真以为抱上美国的大腿就高枕无忧了?

现在伊朗本来就是破釜沉舟的状态,真把人逼急了,导弹下次可就未必只盯着美军基地落了。美国向来是出事了跑得比谁都快,到时候拍拍屁股就能走人,烂摊子不还得约旦自己收拾,倒霉的不还是普通老百姓?

评论列表

飚影
飚影 7
2026-06-16 12:06
不帮美佬又捱佬美奏,有什么办法,弱小被强食就是这样子
傲骨
傲骨 1
2026-06-16 12:18
荒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