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你们赞同50岁以上找老伴吗? 我超赞同50岁以上找老伴。人过50,孤独才是最可怕

你们赞同50岁以上找老伴吗? 我超赞同50岁以上找老伴。人过50,孤独才是最可怕的。子女再孝顺,也有自己的生活,没法时刻陪在身边。我有个邻居大爷,老伴走得早,儿女都在外地,他一个人生活,生病时连个递水的人都没有,看着太心酸。
找个老伴,能一起吃饭、散步,互相照应。老了身体容易出问题,老伴就是最靠谱的依靠,不用麻烦子女,活得也有尊严。而且追求幸福哪有年龄限制,50岁是人生下半场的开始,就该舒心地活。
不过,找老伴也不能盲目,得守住底线,比如钱的问题等,这样才能让晚年过得温暖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