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叔叔你好!我00年,在上海。有两个人同时追求我,想问一下叔叔和大家这两个人的条件哪个更好?(奔着结婚去)
A: 跟我同岁。父亲金融机构领导,处级干部 ,妈妈是家庭主妇,他是美国本科毕业,家里在黄浦有几套房,均无贷。A也在金融机构上班,但是工资较低,基本上就是基础工资,人很大方 。
B:周边城市的人,海归博士,爸妈均在国企(快退休了)回国后没回老家,在某普通大学任教。年龄比我大几岁、年薪不详。想问一下如果在婚恋市场的话哪个的条件更好一点呢?
【1)条件肯定A好一点,至少有房子。B有没有房你没说。2)追求你,不等于追到手就会和你结婚。3)你看看哪个更有诚意更有可能进入婚姻吧,考虑这个,条件好和你玩玩的好了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