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大的短板就是主教练,搞不懂让加维和弗兰托雷斯踢左右边锋,都是不熟悉的位置,加维就一工兵,严重被高估。没高中锋,没爆破点,远射又离谱,怎么破密集防守?这主教练不懂把战线后撤点给进攻预留空间,还把阵型越往前压,进攻空间越来越小,纯粹想靠运气进球。
西班牙最大的短板就是主教练,搞不懂让加维和弗兰托雷斯踢左右边锋,都是不熟悉的位置,加维就一工兵,严重被高估。没高中锋,没爆破点,远射又离谱,怎么破密集防守?这主教练不懂把战线后撤点给进攻预留空间,还把阵型越往前压,进攻空间越来越小,纯粹想靠运气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