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哈哈,别说了别说了,昨晚熬到后半夜看西班牙,结果给我看啥了?0-0!佛得角!世界

哈哈,别说了别说了,昨晚熬到后半夜看西班牙,结果给我看啥了?0-0!佛得角!世界第2!74%控球!27脚射门!一个没进!

我中场休息的时候还跟朋友吹呢,说下半场肯定打开局面,亚马尔虽然没上,但西班牙这传控还能拿不下佛得角?结果呢,人家五后卫往那一摆,西班牙就在外围倒来倒去,倒来倒去……我看得都快睡着了。

关键是2024年欧洲杯那会儿西班牙踢得多好啊,亚马尔和尼科·威廉斯两个边路突突突,对面防都防不住。现在这俩人一个状态没回来一个身体没恢复,边路一哑火,西班牙就不会进球了?27脚射门,真正有威胁的没几个,全是浪射。

我当时就想,这帮人平时在俱乐部一个个进球如麻,怎么一穿上国家队球衣就全成了“传控机器人”?倒脚倒得对面门将都快感冒了。

佛得角踢得确实硬,人家守得明明白白,反击还有两下子。但问题是,你是西班牙啊!世界排名第2啊!身价12个亿啊!被佛得角逼平,这说出去……算了不说了,越说越气。

不过嘛,熬夜看球这种事,赢了是青春,平了是教训,输了是修行。下次还看吗?看!但得提前把降压药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