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投稿】区经理以上的!!!!卖不了100袋粽子,200盒月饼的,都可以下岗了!做

【投稿】区经理以上的!!!!卖不了100袋粽子,200盒月饼的,都可以下岗了!做什么区经理,大区经理!因为你们没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