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大快人心!!!四川蒲江一果农跟收购商吵架报警,情急之下吼出一句“你让我用的那药”,没想到直接撕开了一条横跨多省的黑色产业链。
19个人全判了,主犯获刑12年半,违法所得加罚款一共扣了3100多万,就连两个按收购商要求用药的果农也挨了罚,这下没人敢再说“别人让我用的就不算违法”了吧?
以前我还纳闷,怎么11月就能买到甜得发齁的耙耙柑,一点该有的果酸都没有,合着都是喷了含砷的脱酸剂催出来的,那可是和砒霜同类的违禁成分,想想都后怕。
真得赶紧补上水果砷含量的检测标准,把检测追责的链条拉满。咱们普通消费者也得留个心眼,耙耙柑本来正月前后才自然成熟,太早上市的再便宜再甜也别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