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乱窜,结果被大车顶着行驶了好长时间,如果没有好心人呼唤叫停的话,这个骑摩托的人,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骑摩托的人被救出来后,也没有吵,也没有闹,自己骑摩托车居然就走了,这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不管自己有理没理,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都应该等待叔叔来了之后给个说法,是自己的责任,就应该承担起来,是别人的责任,就应该讨个说法!

骑摩托车乱窜,结果被大车顶着行驶了好长时间,如果没有好心人呼唤叫停的话,这个骑摩托的人,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骑摩托的人被救出来后,也没有吵,也没有闹,自己骑摩托车居然就走了,这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不管自己有理没理,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都应该等待叔叔来了之后给个说法,是自己的责任,就应该承担起来,是别人的责任,就应该讨个说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