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广汽丰田这次是真的拼了。凯美瑞双擎2.0,现在只要11.98万。 前几年这车没

广汽丰田这次是真的拼了。凯美瑞双擎2.0,现在只要11.98万。

前几年这车没个二十万,你想都别想。当年能开上凯美瑞的,至少算个中产起步。如今直接给你干到12万以内,跟卡罗拉抢饭碗了。

不是凯美瑞不行了,是市场太卷了。国产新能源一个个往上冲,合资品牌坐不住了,只能咬牙降价。

12万买凯美瑞双擎,油电混动,省油、耐造、保值率还在线。放到五年前,这价也就买个低配思域。

只能说,感谢国产车吧。没有他们拼命往上卷,合资车哪会主动把价格打到这个份上?

捡漏的最好时候,可能真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