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超认可“便宜没好货”这说法。就说我自己,之前在地摊花 5 块买了一捆黑袜子,卖

我超认可“便宜没好货”这说法。就说我自己,之前在地摊花 5 块买了一捆黑袜子,卖家说搬仓库便宜卖,平时 10 块一捆呢,我没多想就买了。结果到家一穿,袜子小得根本提不上。
还有科技喵探的经历,双十一想买把小斜口钳,选了绿林牌子后对比价格,在多多平台下单,因为有券更便宜。结果钳子到手,剪个薄塑料袋都费劲,小线径软线也不好剪。一看钳嘴,加工粗糙,缝隙大得像八十岁老人的牙齿。所以啊,便宜的东西大概率是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