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6-18【涨不停,端午红包给你们发了】
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作!你们的时间精力很宝贵,我也同样非常非常忙!没关注的点点关注,每天尾盘免费分享重点!直接告诉你们什么兴买,什么不兴买!!汇报一下五月底调仓到今天收盘后的持有收益率1.算力+14.29%左右2.通信设备+19.38%左右,cpo+18.54%3.存储芯片+17.93%4.pcb消费电子+35.19%5.半导体材料设备+17.19%6.机器人暂时浮亏
调仓的整体效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也算是端午节前交出了一份答卷,也算是给了红包
激进的想追科技自己考虑,实在要追也只能小仓位稳健的就不动了,仓位健康,防御也做了躺着吃肉胆子小的自己分批多次慢慢落袋,分批多次!!
不引导任何投资!只记录分析和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各位一定结合自身情况去做!理性的去观看!做决策一定一定要独立判断!基金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