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梅西比C罗明智多了,他拒绝沙特联赛的高薪,去美国大联盟踢球,虽然钱少赚了,但是竞

梅西比C罗明智多了,他拒绝沙特联赛的高薪,去美国大联盟踢球,虽然钱少赚了,但是竞争对抗性强了,所以梅西的竞技状态一直保持很好,所以能在世界杯第一场连进三球。再看看C罗,虽然在沙特联赛赚了大钱,但是这个联赛水平太低了,导致C罗的竞技水平下滑明显,在国家队已经多场比赛未能进球,世界杯第一场也哑火了。其实,C罗已经赚了很多钱,真的没必要为了钱待在沙特联赛,浪费自己的球技。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6
2026-06-19 07:47
不是沙漠好心收留,趟罗没球可踢可能早已离开球场多年了。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1
2026-06-19 08:59
即使趟罗去了美国,也不会呆太久就会退出足坛。没看到美职联精程度吗?外加裁判极少判点数,梅西在美快三年了,得到几个点?点数少的联赛趟罗呆得住才怪。

蛇精灵 回复 06-20 19:31
业余联赛谈精彩程度,你想笑死人[哭笑不得]

深邃夜 回复 蛇精灵 06-20 23:33
的确比王子四队马戏团联赛差远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8
2026-06-19 17:13
你这么说罗粉可不愿意了?美国联赛可是没有升降级。而沙特联赛可比法甲联赛强,而且罗说过沙特联赛可没有西甲进球容易。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7
2026-06-19 11:59
找了一个养老的好去处。
梁新
梁新 6
2026-06-19 09:58
您们这样不懂了,人家总裁是为了要进球数名流千古,现在我们都知道梅西厉害,但下下一代人家就认那个足坛进球数最多的就是球王

大风摧朽 回复 06-19 14:15
罗粉怪言论就是多!认进球数多是球王?

sam
sam 5
2026-06-20 20:26
C罗说沙特联强过法甲[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6-19 22:16
美帝联就是一游戏联,垃圾笑话联
红花无常
红花无常 3
2026-06-21 00:14
我觉得你肯定是搞错了,沙特联赛水平很高的好不好,据说比法甲还难踢。
没工作没饭吃
没工作没饭吃 2
2026-06-19 11:18
梅西去美国是为世界杯,提前适应环境
╭ ☀﹋劳工。
╭ ☀﹋劳工。 1
2026-06-19 12:20
先去问问西班牙为什么0比0

深邃夜 回复 06-20 23:35
先去问问葡萄牙为何1:1,再问问阿伟罗为何评分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