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甄嬛传》解说都是随机刷到或者一些名场面,这两天我从头看起,真是看得津津有味。原来最初的甄嬛也只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原来最初也有那么幸福的时光。还有就是安陵容,要论起敏感、自卑,我感觉我也不亚于她,但我应该没她那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