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上一次踢球是什么时候 我上一次踢球是在三个月前。那天阳光正好,约上几个老友去了熟

上一次踢球是什么时候 我上一次踢球是在三个月前。那天阳光正好,约上几个老友去了熟悉的球场。开场没多久,我就来了个长传,可惜力度没把握好,球直接飞出了边线。之后大家越踢越兴奋,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有次我接到传球,快速盘带突破,晃过对方防守球员,一脚射门,球进啦!那种成就感,简直没法形容。不过踢完后,浑身酸痛了好几天。现在想想,还是很怀念在球场上奔跑、挥洒汗水的感觉,真希望能尽快再去踢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