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0-6惨败加拿大!难以置信!卡塔尔主帅会不会当场下课呢?如果换成国足应该绝对不可能是0-6!卡塔尔不应该这样吧,这可是世界杯赛场啊!怎么输了0-6呢?我们看到全场比赛卡塔尔被压着打!毫无任何机会!其实加拿大没有那么强吧!目前对卡塔尔来说,下一轮比赛必须要拿下了!

卡塔尔0-6惨败加拿大!难以置信!卡塔尔主帅会不会当场下课呢?如果换成国足应该绝对不可能是0-6!卡塔尔不应该这样吧,这可是世界杯赛场啊!怎么输了0-6呢?我们看到全场比赛卡塔尔被压着打!毫无任何机会!其实加拿大没有那么强吧!目前对卡塔尔来说,下一轮比赛必须要拿下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