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端午,碰上大暴雨。
这样的天气,本该待在家里的,
可是好久没回老家了,暴雨天也要回去啊!
这雨天出行,暴露出一个严重问题。
开了八年的车,
在暴雨的洗礼下,
车子里面居然漏水了!
一开始只有一两滴,还没在意。
但后面似乎不受控制了,
接二连三的漏水,还不是同一个地方。
这车子老化的太严重了,
这是在提醒我换一辆车吗?
大家觉得这车是修一修,还是趁机换一辆好呢?

今日端午,碰上大暴雨。
这样的天气,本该待在家里的,
可是好久没回老家了,暴雨天也要回去啊!
这雨天出行,暴露出一个严重问题。
开了八年的车,
在暴雨的洗礼下,
车子里面居然漏水了!
一开始只有一两滴,还没在意。
但后面似乎不受控制了,
接二连三的漏水,还不是同一个地方。
这车子老化的太严重了,
这是在提醒我换一辆车吗?
大家觉得这车是修一修,还是趁机换一辆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