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两制又不是猛虎,为何国民党不少人满心忌惮
不少人疑惑,一国两制明明能保全台湾现有生活,处处为当地百姓着想,又不是吃人的猛虎,为何国民党部分人士不愿提及,还公开表态不接受?为啥不少台湾民众一听见一国两制就吓得瑟瑟发抖?到底是百姓本心如此,还是民进党、部分政客藏着私心打鬼算盘?
别总拿台湾民众当幌子绑架民意,政客那点小心思大家都看得透亮。绿营常年抹黑曲解,只要谈及就大肆攻击,政客担心选票受损,只能刻意回避。一边靠着九二共识维系两岸往来好处,一边回避统一方案,只顾眼前选举得失,可两岸统一是大势,一味回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