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是不是有钱人都不在乎,

是不是有钱人都不在乎,

评论列表

欧巴
欧巴 41
2026-06-20 19:37
开小米也叫有钱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用户13xxx65 06-21 07:03
20出头

用户13xxx65 回复 06-21 01:38
落地最少三十多个了,中国有十分之一的人舍得买吗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7
2026-06-20 18:42
什么时候小米也是有钱的…………

满脸无奈3 回复 06-21 03:35
并不是谁都能拿出二三十万买一辆车的!你们有钱人真了不起!

用户10xxx50 回复 满脸无奈3 06-22 11:25
二三十万的车、纯代步、跟有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你要说有钱起码要收豪车税的车才算、

西棋
西棋 37
2026-06-20 16:51
邋遢和有没有钱没关系

商旅会林 回复 06-21 13:43
本来就是个储蓄空间,有问题?车就是代步工具,你还当成传家宝了?

可口可乐了了卡里流量
可口可乐了了卡里流量 32
2026-06-20 21:47
米老板哭晕在厕所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9
2026-06-20 21:26
真正有钱的,开这车的概率不大

用户10xxx40 回复 M5 06-21 19:21
电车扯什么养车

M5 回复 06-21 15:20
70%的普通人买不起养不起这个车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8
2026-06-21 01:18
自己不控制不自律,鬼都叫不醒。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4
2026-06-20 21:54
你这不好,🈶些不用开盖也能装
boomsakaaka
boomsakaaka 12
2026-06-20 19:16
新能源的车,能多有钱???

让领导先走 回复 06-20 19:24
现在新能源比油车贵多了

びс滚吧
びс滚吧 12
2026-06-20 23:40
开小米也算有钱人了?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12
2026-06-21 04:26
好可怕,都让雷军洗脑成什么样了,开个小米就是有钱人了??记住,虽然外表长一样你也只是小米,你不叫保时捷!9.9包邮,和正品有区别的!真拿自己当根葱了!
蒙古
蒙古 11
2026-06-21 05:51
这车废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0
2026-06-21 00:19
这叫有钱人?
村长
村长 9
2026-06-21 15:25
这跟有没有钱没啥关系,但是能看出来这个车主是真邋遢,不管什么车,防水袋都不套一个就用来拉这东西,留下的异味根本清洗不掉,以后谁坐这车谁就知道那味道有多恶心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8
2026-06-20 22:13
开小米的算有钱人吗?只能算屌丝!

两个人的烟火 回复 06-21 00:46
你开什么,大老板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
2026-06-21 04:28
虚荣心强且不自信的人才买这车[捂脸哭]
用户88xxx09
用户88xxx09 6
2026-06-20 21:00
用前备箱装很合理,用后备箱装,那才是真败家呢,你去想吧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4
2026-06-20 17:10
螃蟹价格还可以的,,像这样的拉个一百趟,,又可以提下一台小米了,,没毛病啊
月亮
月亮 4
2026-06-21 20:07
最新话术,提高档次是吧[并不简单],有钱💰,小米[滑稽笑]
tb223239396
tb223239396 4
2026-06-21 12:14
你看我装得多不多就行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6-06-21 19:41
本身就是设计装东西的
浪里个浪
浪里个浪 4
2026-06-22 00:44
车就是工具,有人爱惜的很,有人只是把它当工具
赵小子
赵小子 3
2026-06-21 21:10
炒作而已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
2026-06-22 15:01
准备烤螃蟹
黑云滚滚
黑云滚滚 2
2026-06-22 13:54
反正开小米的人!我不会和他们做生意!害怕😨
Endless Waltz
Endless Waltz 1
2026-06-21 08:14
别什么死鱼烂虾都往屏幕上送。臭不可闻……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
2026-06-21 22:32
这也算不上好车啊,还是个破电车
老马哥
老马哥 1
2026-06-22 13:58
他是怎么做到的让绝大部分螃蟹自己肚皮朝天的?(若是以人工一个个去翻死螃蟹那我无话可说)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2 11:11
阿弥陀佛
lllppppp
lllppppp 1
2026-06-22 12:30
你对有钱人的认知是不是有偏差
小鱼儿
小鱼儿 1
2026-06-22 17:13
真有钱就不这样了,不是一个概念!
商旅会林
商旅会林
2026-06-21 13:44
前面就是个储蓄空间,有啥问题?车就是个代步工具,还当成传家宝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026-06-22 14:37
这破车也就只配拉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