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 41 2026-06-20 19:37 开小米也叫有钱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用户13xxx65 06-21 07:03 20出头 用户13xxx65 回复 06-21 01:38 落地最少三十多个了,中国有十分之一的人舍得买吗
用户10xxx50 37 2026-06-20 18:42 什么时候小米也是有钱的………… 满脸无奈3 回复 06-21 03:35 并不是谁都能拿出二三十万买一辆车的!你们有钱人真了不起! 用户10xxx50 回复 满脸无奈3 06-22 11:25 二三十万的车、纯代步、跟有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你要说有钱起码要收豪车税的车才算、
用户14xxx26 29 2026-06-20 21:26 真正有钱的,开这车的概率不大 用户10xxx40 回复 M5 06-21 19:21 电车扯什么养车 M5 回复 06-21 15:20 70%的普通人买不起养不起这个车
从前有座山 12 2026-06-21 04:26 好可怕,都让雷军洗脑成什么样了,开个小米就是有钱人了??记住,虽然外表长一样你也只是小米,你不叫保时捷!9.9包邮,和正品有区别的!真拿自己当根葱了!
村长 9 2026-06-21 15:25 这跟有没有钱没啥关系,但是能看出来这个车主是真邋遢,不管什么车,防水袋都不套一个就用来拉这东西,留下的异味根本清洗不掉,以后谁坐这车谁就知道那味道有多恶心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