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1)一家三口,下午去看了电影《抓特务》,我提议,没想到儿子和老婆也都想看。昨天视

1)一家三口,下午去看了电影《抓特务》,我提议,没想到儿子和老婆也都想看。昨天视频刷到韩红抱拳说:哥们姐们给个面儿,去看《抓特务》感到很恶心,本来想看也不想看了,后来想想,毕竟是冯小刚的电影,应该不会让我失望,还是去看了。

2)这里多说一句,冯小刚导演曾经说:垃圾电影多,是因为垃圾观众多(大概意思)大家最后误读为冯小刚骂观众垃圾。我觉得冯小刚骂的是有道理的,就好比《抓特务》最终的票房如果不如《飞驰人生3》,就是如此,沈腾和贾玲这种就可以不用动脑筋的继续拍《飞驰4》或者《麻辣滚烫2》呼弄垃圾观众。

3)电影超好看,本来只是冲着冯小刚来看的,完全没料到这么好看、这么有味道。没有谍战爽片的套路,根本就不是谍战片,全程细腻、克制又写实,时代感和人情味拉满,雷佳音和胡歌的演技真的太顶了,两个人完全撑起整部戏。

4)本来对雷佳音露脸太多,有点审美疲劳了,这个绝对错怪雷大头了,演的真的好,把基层民警几十年的执拗、纯粹和沧桑演得特别真实,感人。胡歌则把角色的隐忍、伪装下的挣扎和孤独诠释得淋漓尽致,层次感十足。

5)一部《抓特务》就是一部共和国的历史,人物没有绝对的正邪,只有时代裹挟下的普通人与半生浮沉。后劲很足,是一部安静、高级、越回味越好看的电影。希望《抓特务》票房好,希望真诚的影片都能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