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假设一下,如果你是雷军,面对现在的一个舆论环境,你会怎么做?以法律为准绳,依法维

假设一下,如果你是雷军,面对现在的一个舆论环境,你会怎么做?

以法律为准绳,依法维权?其实已经打掉很多黑水军团伙了,但对于整体,似乎改善不大。

保持沉默,信奉清者自清?就现在的舆论环境,海豹有这样的想法,无异于相信现在的世界是童话世界。

以黑反黑,以暴制暴?以雷军的理念,小米的企业价值观,拿出这部分预算干这种事,不现实。

直接摆烂,享受退休?换做是我,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选择这一个选项,但雷军显然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面对现在的困境,雷军到底应该怎么做?面对铺天盖地,毫无缘由的恶意,怎样才能破局?

有时候真的挺绝望的,更叹服于雷军是怎么样挺过一个又一个这样的困境,走到如今这一步的。

还是那句话,如果一定要选赢的一方,我希望是雷军这样的人赢。

评论列表

坨坨龙
坨坨龙 4
2026-06-20 17:43
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听蝲蝲蛄叫唤还能不种地了? 前两天在武汉,吃了过早见了领导,看了新产线。 回到北京,接着吃饭看戏开会。给黑子们发。看他们能发多少。 黄仁勋吃面,雷军就吃不得了吗?黑子们要黑你总能找到黑点。 干该干的事,让那些跳梁小丑继续蹦跶。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1
2026-06-20 16:50
过度营销的恶果,摆拍无下限,虚假宣传挨告上被告席,建议少露面,以免引发公众生理性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