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林诗栋1:3输给日本的宇田幸矢, 无缘WTT 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16强!

林诗栋1:3输给日本的宇田幸矢,
无缘WTT 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16强!

无语了,本以为经过世乒赛的磨练,林诗栋的状态应该回来了。

结果更糟糕了,上一站输给队友陈俊菘,无缘8强。这次,更惨,直接连16强都进不了了。

跟宇田幸矢的对战,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人家连赢三局翻盘。整个过程,都不知道林诗栋怎么了,一点想赢的欲望都没有,软绵绵的,尤其是最后一局,给人的感觉就是,想快点结束比赛,输赢不重要。

林诗栋的状态简直让人害怕,一路下跌,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不说夺冠了,连进入四强的,都寥寥无几。现在连16强都进不了了。这样下去,亚运会真的很危险啊!

林诗栋啊,咱们有伤,就好好养伤,心态崩了,咱就暂时别比赛了,好好调整吧!这样一直输,心态会变得越来越糟糕,恶性循环,啥时候是个头呢?

教练组,该重视一下了,林诗栋的问题真的很大,不解决,国乒除了王楚钦,还能用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