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个12,13岁的女孩扇同龄孩子的脸,这种行为是从哪里学来的? 这就是校园霸凌

一个12,13岁的女孩扇同龄孩子的脸,这种行为是从哪里学来的?

这就是校园霸凌,道个歉就行了吗?

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老实孩子受到心理和身体的伤害,一个道歉就能解决问题吗?这种行为不严厉处罚,以后还会更嚣张跋扈,建议学校记入档案里,要让她知道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后果,未成年人犯罪太多了,影响太恶劣。

未成年人保护法应该保护的是受伤害的孩子,而不是那些作恶的人。

这个被打女孩的妈妈看到这一幕,心里该会多么难过。自己的孩子就那么老老实实地站在那里,让那个穿套裙的女生连续扇耳光,竟然垂着手站在那里,不敢还手……

所以要教育孩子,遇到校园霸凌的时候,越是老实、不敢反抗,越是会被持续殴打,只有反抗才是正确的。时候第一时间报警,而不是被威胁了就怕了。

校园霸凌成本真低,只是对被打女孩道歉了事,无语,彻底无语。凭什么道个歉就行了!这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