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上班
到点上班,到点下班,
如果要是创业的话,可能就顾不到家了,还有风险,或许赔了,
我觉得还是上班稳妥些,虽然挣的比较少,但是省心,下班了就啥时没有了,不像创业
我认为上班 到点上班,到点下班, 如果要是创业的话,可能就顾不到家了,还有风
阅读:0
点赞:0
我认为上班
到点上班,到点下班,
如果要是创业的话,可能就顾不到家了,还有风险,或许赔了,
我觉得还是上班稳妥些,虽然挣的比较少,但是省心,下班了就啥时没有了,不像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