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回应是正常的,回应了才奇怪。三大运营商是什么性质的企业难道大家不知道吗?24年

不回应是正常的,回应了才奇怪。三大运营商是什么性质的企业难道大家不知道吗?

24年4月份我反馈过我们小区地下车库的电信信号很差,立马就有工程师上门检测了,检测完工程师跟我说他已经跟单位建议信号加强了,但是审批流程慢,大概得半年。

咱也不知道为啥审批流程会这么慢,这可能就是运营商的办事效率吧。

后来半年时间到了,我又去反馈了一次,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直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依然没有处理掉这个问题。所以为什么有些行业发展不起来?跟这些单位的性质有很大的关系。遇到问题处理的慢、没必要的流程多、员工责任心差混日子的多……

所以我经常拿青岛的几家公司举例,海尔海信这种带有国企性质的企业,必定被会互联网公司取代的。三大运营商仍未回应杀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