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你好,我是96年的女生,父母家人在南京,都是普通打工者,工资不高,但也不用我贴补。父母很开明,放任我自由成长到现在,我性格开朗活泼,一个人开开心心,单身到现在,现在突然有点觉悟要找对象了,才发现身边真的没有合适的,我在上海工作,券商,净身高162,53kg,没房没车,没什么存款,也无负债,有点焦虑,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1)你说“发现身边没有合适的”,关键是:合适是什么?什么是合适?2)可能是:你觉得合适的,周围人觉得不合适。3)也有可能:对方觉得你和他很合适,你觉得不合适。4)其实,要嫁大家觉得的合适的并不难,要嫁你觉得合适的就比较难。不知道你听懂我意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