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开航一周了,感觉像过了半年一样,还要11天才能到达日本室兰港(北海道那边),今天端午节聚餐,菲律宾四轨又做了一次ciciy,正好全程被我都看到了,俗话说的好啊!眼不见为净,这是真的,当你看到他是怎么做的后,估计您也不会吃了!
船上有个哥们看到后说,怎么像原始人吃的那样,我说菲律宾现在的经济就没有咱们中国发达,他们比咱们落后好多年呢!他们吃饭用手抓,就说明了一切!
上次澳洲上伙食的时候,猪头的价格不贵,我就申请了几个猪头,前几天我做卤猪头的时候,被他们看到了,这次端午节,他们要做ciciy,昨天晚上我就给了他们一个,今天又做了一次,整个猪头用刀把肉剔下来(不劈开),不焯水,不烧毛,直接煮至断生,当锅开的时候,锅边上,锅盖上的那些血污,直接恶心死人了,然后捞出,放冰箱冷藏一个小时,切成大块,再放到热油锅里,慢炸,炸干,炸至焦黄,嘎嘣脆,再切成小丁,最后再剁碎,加上洋葱丁,辣椒,用黄油,沙拉酱,蚝油炒出来的,成品做出来以后,卖相一般,就是感觉好肥啊!今天的晚餐这菲律宾名吃——ciciy,我是一口也没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