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Xiaomi mimo降智了,家人们
罗福莉之前明确反对大模型低价内卷。但是,梁圣太狠了。小米没顶住直接降价95%以上进行对标
今天我发这则降价快讯的时候,我说的我很担心其他国模频繁出现的限流、降智问题。(因为Codex和Claude这种价格,还是要动不动降智恶心你。国模这么便宜,更顶不住啊)
如果现在因为有百万亿 token 计划,还有大幅降价这些因素的叠加。mimo最近蠢得没边了
同一套提示词,一键部署miloco2.0;交给mimo V2.5 Pro,超过1小时反复尝试,它不是subAgent卡死,就是一直loop error同一个问题交给Codex,只用规划+5.4mini执行,这种捞货老模型都直接15分钟推进到账号授权环节。全程只介入了一个github raw镜像源问题
我没有任何批评 Mimo 这个模型的意思,我是在说便宜又好用的大模型是不存在的。
这种商业模式是不可维系的,我旗帜鲜明地反对国模低价内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