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听了三十本书 大多是日本文学 趟着松本东野的线纵着走 还有几本杂七杂八的书 反正

听了三十本书 大多是日本文学 趟着松本东野的线纵着走 还有几本杂七杂八的书 反正语感是日本话了 老想道歉 苏米马赛!加上戒烟就不想写字 后来世界杯又来了。。。不想写 写出来也都是日语语法。。。看着别扭又删了。。。

反正足足休息了五十天 醉生梦死 二十四小时放着小说听 睡着了就看这段文字补上接着听 甚至不用补猜着了也可以接着走。。。

现在想不写不行了 第三部该开张了 再不去更新粉丝都取关了怎么办。。。也没什么粉丝倒是 那我也担心啊。。。

开始使劲掰语感 找范儿 除了听相声和京味儿小说 甚至我还去最典型的胡同里呆了小半天 看看那些光着膀子吃面的大哥们 一代一代都那个样子 听他们扯闲篇儿什么的。用他们那些中英文夹杂还老耸肩膀那路白领的话说 叫对齐颗粒 哥现在跟自己对齐了颗粒——我 找着了语感。

十分钟写了1000字 倍儿顺。现在我可以宣布了 第三部准备更新了。北海往北是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