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做丢人的事了,印度人沒钱就别出国旅游,求帮忙免费乘坐顺风车,真当以为中国人都是做慈善,印度人脸皮厚到离谱!这如果是中国人即便有人做善事载你一程,自己也不好思意开口,哪怕就是向朋友舍脸也不会“理直气壮”地举着牌子求帮忙?或者不会出国旅游,印度也能这样做,想享用免费资源,还是被困难逼到了墙角?
总之自己的这种行为很荒唐可笑!

别做丢人的事了,印度人沒钱就别出国旅游,求帮忙免费乘坐顺风车,真当以为中国人都是做慈善,印度人脸皮厚到离谱!这如果是中国人即便有人做善事载你一程,自己也不好思意开口,哪怕就是向朋友舍脸也不会“理直气壮”地举着牌子求帮忙?或者不会出国旅游,印度也能这样做,想享用免费资源,还是被困难逼到了墙角?
总之自己的这种行为很荒唐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