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黄河、天极要车门焊死进不去了的节奏,周六河南一家公司上了新闻联播,其中提到了金刚石,也就是给芯片散热的,而黄河旋F就是做金刚石散热,目前人气已经到了前三,周四开盘直线上板,但随着下午大盘跳水,黄河炸板后并没有能够回封,但承接还是不错的,证明里面资金分歧比较大,主力有意做多,但出货也出了不少,周四很多人看炸板就被吓跑了,周一该拍断大腿了。而太极则是做先进封装的,老美芯片大涨,假期热度非常高,周一估计也是进不去的节奏了


周一黄河、天极要车门焊死进不去了的节奏,周六河南一家公司上了新闻联播,其中提到了金刚石,也就是给芯片散热的,而黄河旋F就是做金刚石散热,目前人气已经到了前三,周四开盘直线上板,但随着下午大盘跳水,黄河炸板后并没有能够回封,但承接还是不错的,证明里面资金分歧比较大,主力有意做多,但出货也出了不少,周四很多人看炸板就被吓跑了,周一该拍断大腿了。而太极则是做先进封装的,老美芯片大涨,假期热度非常高,周一估计也是进不去的节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