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对突尼斯这场,最大的争议就是那个门线球。突尼斯门将确实反应神速,但球被扑之后到底过没过线?门线技术没反应。2026年了,门线技术已经用了十几年,照理说不会出错。但那个慢镜头是真的模糊——球在门线上弹跳的那一瞬间,谁都不敢拍胸脯说一定过或没过。硬说这球没进 肉眼可见的进球被吹了网页链接
今天日本对突尼斯这场,最大的争议就是那个门线球。突尼斯门将确实反应神速,但球被扑之后到底过没过线?门线技术没反应。2026年了,门线技术已经用了十几年,照理说不会出错。但那个慢镜头是真的模糊——球在门线上弹跳的那一瞬间,谁都不敢拍胸脯说一定过或没过。硬说这球没进 肉眼可见的进球被吹了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