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从二战后,几乎想哪就打哪,根本没后顾之忧,因为没人敢反抗,例外的萨达姆,还有卡扎菲,已经国破家亡了,美军叱咤风云,恶人需要狠人磨。伊朗被制裁四十年,日子越来越难过,国仇家恨扎堆,反美意志最坚定,即便体制内部,扶持很多傀儡,也不敢公开作妖,反美志士多死亡,接二连三被出卖,激起更多反抗,是美伊战争取胜,最重要精神食粮。

美国自从二战后,几乎想哪就打哪,根本没后顾之忧,因为没人敢反抗,例外的萨达姆,还有卡扎菲,已经国破家亡了,美军叱咤风云,恶人需要狠人磨。伊朗被制裁四十年,日子越来越难过,国仇家恨扎堆,反美意志最坚定,即便体制内部,扶持很多傀儡,也不敢公开作妖,反美志士多死亡,接二连三被出卖,激起更多反抗,是美伊战争取胜,最重要精神食粮。
